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我院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省商务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10次党支部(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丁书锋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精神。青年干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院内兴起了学习党史的新高潮。

  丁书锋书记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学习历史的思维,比较的方法,发展的观点,要原原本本地学,抓住主线学,抓住观点学。二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升工作能力和科研水平。三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商务中心工作,做好重点问题研究,不断提升研究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