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6 【 字体: 打印

  8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长丁书锋主持,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其余工作人员线上参会。

  会上,丁书锋院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郑栅洁省长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指示精神以及厅党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我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凤逵副院长传达了省商务厅关于疫情管控应急处置流程以及我院疫情防控预案。

  丁院长强调,我院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应当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高度重视自身疫情防控;各部门负责人务必做好本部门人员的管理工作,并确保每位干部职工熟知厅关于疫情管控应急处置流程以及我院疫情防控预案。二是要做好防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要做到主动防控、严防死守,做到防在前、防在先,并要落实专人做好我院内部环境消杀工作。三是要严格审批。根据防控要求,我院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出省,确有特殊情况的须根据防控要求进行审批,省内出差也要严格执行事先审批程序。四是要全员接种建议符合接种条件的职工尽快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疫苗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