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我院与嘉兴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开展共同富裕示范区等研究
发布日期:2021-07-16 【 字体: 打印

  7月16日下午,我院丁书锋院长带领国际投资研究中心相关同志赴嘉兴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座谈交流。嘉兴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文雁兵、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施敏颖及多位教师代表参会交流。

  会上,文雁兵院长介绍了嘉兴学院经济学院研究平台建设情况及学院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外资外贸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区建设等方面的研究情况,并介绍了学院的研究优势和潜力。丁书锋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近期研究成果,并作了题为《自贸浙江 商通全球——浙江构建自贸试验区全产业链的理论与实践》的演讲,全方位介绍了浙江自贸试验区四年来的发展历程,并探讨了浙江自贸试验区和嘉兴自贸联动创新区建设的研究重点。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数字贸易、高质量外资等领域开展研究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