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我院党支部连续三年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7-02 【 字体: 打印

  7月2日,省商务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我院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我院丁书锋、沈肖敏、倪瑛同志被评为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沈肖敏同志被评为2021年杰出商务红色义工。2018-2020年度,省商务研究院党支部已连续三年荣获“五星级党支部”。

2020年度省商务厅五星级党支部


2020年度省商务厅优秀共产党员


2021年杰出商务红色义工


连续三年荣获“五星级党支部”

  近年来,省商务研究院党支部在省商务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以党建引领业务,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创先争优,围绕数字化改革、内外贸一体化、数字自贸区、新型贸易、开放指数、新消费体系等商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智囊团的作用,实现了党建与商务研究工作的有效融合,为全省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智力支撑。省商务研究院党支部将继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努力推进商务高质量发展和“重要窗口”建设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