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我院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0 【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良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8日下午,浙江省商务研究院支部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院党支部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党员肃立默哀。

  丁书锋书记做了主题讲话。他表示,革命先烈们在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危险时刻,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了钢铁长城,是先烈们的殊死搏斗给我们创造了和平的环境,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他们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功臣,他们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作为新时代的商研人,我们要始终守好红色根脉、传承优良传统、奋力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透过珍贵的历史图片、重要的文献资料和一件件先烈们的革命遗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刻地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精神,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爱岗敬业的精神,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