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我院举办“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讲书大赛暨青年理论宣讲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02 【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营造学党史、忆党史、知党史的浓厚氛围,深化“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活动,4月2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讲书大赛暨青年理论宣讲大赛,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院十八位青年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岗位实践,慷慨激昂的分享了读书心得和开展了理论宣讲,一起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了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

  最后,丁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同时,向全院青年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青年干部要保持朝气锐气。青年干部是研究院的主要力量,要发挥年轻的优势,敢于尝试、善于探索。二是青年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要严于律己,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