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喜报!我院党建课题获2023年度全省机关党建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4-01-08 【 字体: 打印

近日,浙江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公布2023 年全省机关党建优秀课题研究成果名单,省商务研究院党总支部课题组《党建联建赋能“共富工坊” 农村电商推进全域共富》报告荣获二等奖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浙江实施“八八战略”20周年。省商务研究院党总支部在省商务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聚焦党建引领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优秀的研究成果,为提升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贡献了商研力量。

下一步,省商务研究院党总支部将珍惜荣誉,砥砺前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加强对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阐释,以高质量理论研究为加快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