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我院参与撰写的《“地瓜理论”根深藤蔓》成功入选《“八八战略”百法百例》
发布日期:2023-08-01 【 字体: 打印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总结全省各地各部门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的典型经验,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和中共浙江省委党校面向全省广泛征集典型案例,最终确定109个案例并汇编成《“八八战略”百法百例》一书。

  我院与厅法规处共同撰写的案例成果《“地瓜理论”根深藤蔓》成功入选《“八八战略”百法百例》并获省商务厅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该案例介绍了我省积极践行“地瓜理论”,以高水平“走出去”实现高质量“引进来”的典型经验,在全省大力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工程”背景下具有重要推广意义。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努力,充分宣传推广商务领域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契机,继续深度参与“八八战略”理论研究,讲好“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开放图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