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广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7-11 【 字体: 打印

7月11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侯坚一行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我院院长陈芳芳主持座谈会,院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刘玲以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会交流。

会上,陈芳芳院长对广东省人民政府驻沪办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省商务研究院基本情况及智库建设情况。她表示浙江省商务研究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智库建设工作,牢牢锁定“打造浙江高端智库、全国有影响力智库”这一目标,致力于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支持和信息服务。

侯坚主任介绍了广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基本情况,他表示广东省驻沪办是广东对外宣传的“窗口”和引资引智的“阵地”,希望以本次沟通交流为起点,建机制、搭桥梁,学习借鉴浙江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双方将以此次深度交流为契机,积极探索建立更加高效的信息共享和协同创新机制,共享成功经验,共谋发展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