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幸福从“心”出发 心理健康讲座进商研
发布日期:2023-06-27 【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我院人文建设,关心关爱职工心理健康,提升职工心理调节能力,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6月27日下午,我院开展第一期“从心出发”系列心理健康活动,院领导和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规划师、青少年儿童天赋分析师洪春芳老师开展心理专题讲座。

会上,老师向大家科普了心理学相关知识,并指出良好的心理健康状况和工作状态是保持创新活力、充分发挥潜能、高效工作的基础。同时,会上青年干部们根据自身生活工作实际情况提问,积极与老师互动。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有效促使青年干部对心理健康在“知”的基础上更重视“行”的培养,学习到了释放工作压力和生活情绪的合适方法与途径,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运用学到的方法,科学地管理情绪,高质量完成商务工作中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