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我院刘玲书记参加第五届省直机关“千名支书上党课”集中宣讲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11月30日,我院党(总)支部书记刘玲代表浙江省商务厅参加第五届省直机关“千名支书上党课”集中宣讲展示活动,围绕“砥砺奋进新征程 勇担先行新使命”,以“点‘浙里’之墨 绘‘开放’画卷”为主题进行宣讲。

宣讲展示了浙江商务在服务全省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坚定不移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生动实践,体现了浙江商务工作者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制度型开放、贸易强国建设、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等对外开放重要内容,不断深化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对外开放的坚定决心。

精彩瞬间

宣讲现场

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浙江商研铁军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以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浙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