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 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15 【 字体: 打印

  4月15日下午,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凝心聚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院11位青年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围绕“改革开放”“红船精神”“精准扶贫”“数字化改革”等主题,以故事、照片、音乐、画作为切入点,抓住历史主线、挖掘微观案例,讲述故事、传递精神。比赛后,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合影

  最后,陈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同时,向全院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脑子里要“有料”。要加强理论学习,阅读经典书籍,反复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肚子里要“有货”。要在专精业务的基础上,对商务领域工作部署全盘涉猎。三是心里要“有胆”。要加强对业务的理解,敢于发表自己的见解,保持年轻人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