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韩杰到我院走访
发布日期:2022-01-27 【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1月27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韩杰到我院走访,并代表厅党组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厅办公室、综合处、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韩杰厅长在丁书锋院长的陪同下,与我院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谈,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创新佳绩,广大干部职工倍受鼓舞!

韩杰厅长充分肯定了研究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他强调,新的一年很有必要围绕原定的宗旨打造高端智库,并对我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围绕我省商务中心工作进行总结概括提炼,提升理论高度,形成更多理论性成果;二是要根据国际形势变化及经济发展内在规律开展前瞻性研究,为今后浙江商务发展提供更多方向路径;三是要注重在国家战略、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中形成应用型成果,做到“研究指导实践、成果解决实际问题”。

厅机关处室相关负责人分别为我院的建设发展提出相应建议。

丁书锋院长表示我院将坚持厅属单位是厅机关的延伸这一定位,围绕“打造省内高端智库、全国有影响力智库”这一目标,不断为厅党组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