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研究院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 字体: 打印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月26日下午,研究院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副厅长张钱江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丁书锋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进行了自我批评,接受大家评议。大家认为,过去一年,在厅党组、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会上,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丁书锋书记表示要明定位,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有理想,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共产主义理想相结合,增强信念感;要知敬畏,严格执行各项政治纪律和规章制度,凡事有章可循;要多交流,互帮互助,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张钱江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研究院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干部,党组织有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的作用和智力支撑的优势。他指出,新的一年,研究院支部要党建引领,凝聚人心,壮大队伍;要围绕数改,夯实基础,做好底座;要突出重点,深化研究,做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