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ZHEJIANG ACADEMY OF COMMERC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浙江世经商务咨询中心

我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 字体: 打印

1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大会。

丁书锋院长主持会议,全院工作人员参会。会上,全院工作人员对个人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丁书锋院长作总结讲话。

丁书锋院长指出,2021年我院紧紧围绕厅党组中心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对照重点任务清单,认真履职,不断增强智库支撑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项工作任务都取得了较好的进展,也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部门一年来的努力。 

丁书锋院长深刻分析了当前商务发展的重点以及我院发展的形势,提出四个抓手,深化各项业务,做到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

最后,丁书锋院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讲大局、守规矩。继续深化“四个打破”,紧紧围绕厅党组和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二要提高能力,做实研究。在打牢科研能力的基础上,加强业务能力、交流能力和宣传能力等综合素质的提升。三要加强学习,牢固基础。做到集中学习、系统学习和全面深入学习三位一体。四要突出规范,深化培育。在全院营造崇尚制度、敬畏制度、遵守制度、维护制度的浓厚氛围,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选、育、管、用全方位整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