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

ZHEJIANG INTERNATIONAL ECONOMY & TRADE INSTITUTE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理事会暨数字贸易、跨境电商专委会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5 【 字体: 打印

  6月5日,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理事会暨数字贸易、跨境电商专委会研讨会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会长马述忠等学会领导,以及来自全省高校、科研机构的8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等议题,并成立了数字贸易专委会和跨境电商专委会。数字贸易专业委员会拟任主任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王正新教授、跨境电商专业委员会拟任主任义乌工商学院副校长徐美燕教授分别汇报了各专业委员会的筹备情况,并联合举办了数字贸易、跨境电商专委会研讨会。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成立于2009年4月,是由浙江省商务厅主管,省民政厅和省社科联监督指导,由全省从事外经贸工作和国际经济贸易科学研究的政府职能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及企事业单位的科研与实际工作者组成,专门从事国际经济与贸易研究与交流的群众性学术组织。学会秘书处设在浙江省商务研究院。